欢迎访问永利总站yylcc!

快捷导航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永利总站yylcc“共话国情”系列活动开讲

发布时间:2023-05-06 09:21:32浏览次数:0

为开拓师生国际视野,促进中外学生交流,推动文明互鉴,我院“共话国情”2023年度的系列活动在“五四青年节”当天拉开序幕。俄罗斯籍留学生子涵率先开讲,分享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的历史、国情和风土人情。

子涵硕士从俄罗斯卡尔梅克族的历史开始,从共和国的设立、地理位置、名胜古迹、文化艺术、风土人情和美食等多个方面对卡尔梅克共和国的进行了介绍。子涵表示,在五四青年节这个对中国青年来说有特别意义的日子,能与中国的青年朋友交流感到非常荣幸。他表示,自己非常珍惜留学河北师大的宝贵时间,通过参加“行河北,知中国”的相关活动,他越来越喜欢中国了。他愿意成为中外友好的使者,为世界和平发展贡献青春力量。

现场的中国同学们也纷纷表示,通过他充满自豪感的介绍,在场的同学们既领略了卡尔梅克共和国美丽的自然风光,也加深了对俄罗斯联邦整体国情的了解。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