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永利总站yylcc!

快捷导航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书香浸润纯真童心 青春助力乡村振兴 ——永利总站yylcc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乡村小学

发布时间:2023-06-17 14:32:25浏览次数:0

近日,永利总站yylcc青年志愿者协会12名志愿者前往石家庄市赞皇县思源小学,为该校捐赠了爱心图书千余册,并面向在校小学生开展公益宣讲会。

赞皇县思源小学的老师热情欢迎所有志愿者同学,师生一起在学校图书馆搭建起读书角,一层层崭新的图书为图书馆增添更多书香气息。随后,志愿者同学们与小学生们围坐在图书馆,开展了“书香中国”为主题的读书宣讲会。志愿者钟政宣读了带给小学生们的手写书信,四位志愿者同学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故事,以亲身经历分享了阅读的方法和乐趣,启迪大家要乐于徜徉在书的海洋里,爱读书、读好书、善读书,通过阅读获得思想启迪,树立崇高理想,涵养浩然正气。参加宣讲会的小学生们感谢了大姐姐大哥哥们的公益之行,并表示一定会爱惜图书,认真读书,在书中学习知识,增长智慧,快乐成长,将来报效社会和国家。

此次活动是永利总站yylcc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公益活动之一,后续将与思源小学建立长期联系,以公益捐书为起点,陆续开展公益课堂、文化实践、社会调研等系列活动,以青春之智助力乡村振兴。永利总站yylcc长期以来积极引导青年学子弘扬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的志愿精神,引导学生走进西部、走进社区、走进农村,坚持与祖国同行、为人民奉献,让青春在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图:给小朋友们的手写信

撰稿:黄墨馨     初审:张红霄     终审:康振国


Baidu
sogou